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大學專欄 如鷹之夜 顛覆你我想像 2015.37

◎文/葉心瑀 姊妹

 苦等兩個月的「如鷹之夜」終於又來啦!我們總是舒服的坐在底下當個稱職的觀眾,沒想到這次有個特別橋段,就是參與微電影的拍攝,雖然是演觀眾但那個當下我們就成了參與其中的演員。 開場不是像以往一樣出來就炒熱氣氛的街舞,而是舒服但輕鬆愉快的爵士舞,慢慢地拉開這次「如鷹之夜」的序幕。

 恩典詩班的美妙聲音緊接著環繞整個會堂,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歌聲饗宴,真的就像詩班的名字一樣,上帝的恩典滿滿在其中。秋雨樂團這次是最後一次表演,更加的用心準備,以法國香頌組曲作為背景,唱出了異國文化的美麗。「如鷹之夜」當然少不了精彩絕倫的管弦樂,雖然不是世界頂尖的好手,但上帝若要給予,就是最好的!神真的很祝福我們教會,不管音樂還是舞蹈,任何方面都有上帝揀選的人。

 最後結尾以基督來台150週年的影片呈現,舞蹈也跟著有所變化,一路跳到現代,接著兒童夏令營的隊輔們從台下一路跳上台,「喜樂‧自由」 看著也跟著活潑了起來,台上從年輕十幾歲到五六十歲的都有,在神的愛裡,我們不分年幼,不分彼此,一同喜樂與自由。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