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跳動的音符間迸出美妙的火花 2015.37

【約翰牧區/葉惠娟報導】上週日由成熟的約翰牧區與活潑的高中牧區聯合舉辦公園音樂會,這二個風格不同的牧區竟也迸出了許多美妙的火花。

 先是二位青澀、可愛的主持人揭開音樂會的序幕,隨即由一群大孩子們和諧地邊唱邊演奏出三首好聽的詩歌《能不能》、《上帝的花園》以及《谷中的百合花》,讓人感受到在主愛中的小孩是如此的幸福和良善。接著是震撼整個教會的舞蹈《喜樂自由》。這群年輕的新一代自然而然帶出的希望和活力氛圍,讓所有現場觀眾忍不住也隨著他們搖擺起來。

 約翰牧區的大哥哥和大姐姐(當然不能說自己是叔叔阿姨囉!)不甘勢弱地演奏出高水準的管弦合鳴、高難度的佛朗明哥舞蹈,並以完美合聲唱出獨特《牽阮的手》和《茉莉花》,展現出在年歲成熟度上獨特的質感。

 最後當然要回歸到舉辦音樂會的目的「藉著音樂將主的愛散播出去」。所以趁著這次音樂會的機會,由姈燕姐妹現場傳授《我的雙手 是祢最美的同在》的手語教學,希望在9月20日的台灣聽障宣教百週年千人手語敬拜的聚會中,再一次將上帝的愛傳遞給無聲世界的弟兄姐妹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