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頌安 慧貞小組邀請政憲哥&麗玲姐的「簡單幸福」2015.17

【慧貞小組/林柏秀報導】「呼召愛之初,在呼召愛之初」,上週「頌慧」〈頌安、慧貞〉小組邀請到模範夫妻政憲哥、麗玲姐來專題演講,主題是關於「幸福婚姻」,政憲哥從他青澀的少年講起,如何從重機少年到模範爸爸;而「凍齡」美少婦麗玲姐如何緊緊抓住耶穌,翻轉了兩個家庭。「簡單的幸福」在於雙方好好經營家庭生活,讓神居首位。一起面對婚姻的衝突,取得共識,發現彼此的相異與互補處,更成為對方的不可少的幫助,兩人關係更加甜蜜,孩子也能健康成長。

 含蓄寡言的政憲哥遇見了能言善道的麗玲姐,起初,因為愛,兩人在一起,但麗玲姐因為帶孩子的辛苦,發現教會的弟兄姐妹帶孩子很輕鬆,便到教會尋找這位特別的神,在準備放棄尋找之餘,有人帶他認識聖經、認識神,她相信這位真實存在的神,政憲哥不信神,愛她比愛神更多。在一次吵架過程中,政憲哥幾乎要揚長而去,麗玲姐卻透過聖靈感動去認錯,挽救了要命的錯誤,兩人不只一次在婚姻的過程中,被神破碎;但神的作為奇妙,政憲哥也從否認神到成為教會小組長。

 因為兩人堅持「屬靈的傳承」,教導孩子敬畏神,兩個女兒現在是教會很棒的同工。而本來吃齋唸佛穿佛家「海青」的婆婆,因著持續地禱告,婆婆在一次要拜神明的過程中,聽見主聲音問她問題,前面那三尊神明,「哪一個是真的?」婆婆再也無法拜拜磕頭,她把海青送給平常和她搶位子的師姐,從此以後歸向真神。麗玲姐也提醒家庭理財與自己生命成為好見證的重要,人看見我們所做的,才信我們所說的。看見兩人願意順服在神的旨意中,同心合意彼此相愛,真是弟兄姐妹們最美的榜樣。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