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社青聯合感恩聚會 歡送差派翊倫傳道 2015.17

【約翰牧區/陳宗緯報導】4/18週六晚上,映潔和迺芃兩個社青小組的弟兄姊妹們,一同齊聚教會地下室廚房,為今晚的聚會作預備。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小組聯合聚會,當中除了有趣的包水餃分組競賽外,兩小組還秘密策劃了一個「感恩歡送晚會」,為剛新婚的高翊倫傳道與楊環竹姊妹,分別從約翰與保羅牧區一同被差派到新成立但以理牧區的事奉,獻上感恩與祝福。

 正當名義上的「小組聯合聚會」進行到一半,恩容牧師與帶領過翊倫的兩位前小組長佳楠與冠伶,以及約翰社青的各小組長們都前來共襄盛舉,成為歡送晚會的驚喜嘉賓。並特地為翊倫預備一首《我怎能不為主活》的獻詩,使歡送晚會的氣氛更加溫馨、充滿感恩。各小組長們也輪流為這對新人祝福按手禱告,期許翊倫的牧者生命,在新牧區成為更多羊群們的祝福。

 雖然大家很不捨,但相信被差派到新牧區的翊倫傳道,必定要在牧養中學習、領受更多上帝的愛心與智慧,結出更多屬靈的果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