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大學專欄 查經--路加福音5:1-26 2015.17

 在4/11週六晚上由德娟、慶怡、羽芳姊妹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帶領大家更進一步認識路加福音「耶穌行神蹟」的故事,弟兄姊妹投入在每一篇奇妙與啟示的故事中,西門彼得單純的跟隨、大痲瘋極力追求神的心意、癱子被朋友迫切地帶到神面前,又對比著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很瞭解聖經,也離耶穌很近;但他們不認耶穌是神,也不認自己有罪。

 聚會接近尾聲,三位姊妹帶著大家參與一個小遊戲,把很多的食物、顏料、飲料、土等等…的素材混合到容器裡,請一位弟兄把手伸進去攪拌,再請他到台下找到一位願意跟他握手的人,並找到另一位願意握手並幫他清理的人。這小遊戲目的是讓我們知道,神不但是願意接納我們罪的神,祂更是用那無價的愛來潔淨我們的罪與汙穢。

 看到這些故事,也更是看到生命的軟弱,值得我們省思的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們,雖然了解神的話語,但是我們是不是也常常懷疑神、常常因著自己的軟弱而不能全然的相信神呢?願我們的生命不僅僅是單純的跟隨神,乃是極力的追求神!

◎蔡依靜姊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