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璨宏 志鴻 宏誠 弟兄新居家庭禮拜 高舉主的名 2015.17

【保羅牧區/許筱郁報導】聖經中記載:「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箴言24:3-4)。在主日結束的美好午後,保羅牧區一行人在區長夫人美貞姊及神學生頌安的帶領下,來到了阿布、志鴻、宏誠的新居舉行家庭禮拜。

 家庭禮拜一開始由雪蓮姊妹以帶動唱方式,帶大家敬拜上帝,接著由阿布弟兄分享:當他在面臨房東突然告知他,不再將原本的住處租給他時,雖然感到錯愕,但他憑著從上帝而來的信心,順服上帝的引導,使他可以找到目前的新居及工作室;志鴻弟兄也分享了他的生命故事,以及從蘭嶼來到台南後,在找尋教會、找尋住處上,主恩典何等的夠用!分享完後,由區長夫人美貞姊代表牧區給予勉勵並致贈禮物。

 其中,更令人振奮的是這三位弟兄的新居,是一棟充滿著讚美主的建築物,因著鄰居是基督徒,常常為整棟建築物內的住戶禱告,期盼這棟建築物當中的每一戶家庭,都是高舉主名的住戶!使大家由衷的相信神的應許--「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願神的榮耀繼續充滿在這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