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分享上帝的愛 與學員熱情互動 2015.17

【馬可牧區/劉宗明報導】本月19日馬可牧區嘉文、宏誠小組一行人,帶著喜樂的心前往朝興啟能中心,與可愛的學員、輔導老師們分享上帝的愛。

 弟兄姊妹預備《發芽了》、《就是這麼簡單》、《我要向高山舉目》三首詩歌帶動唱與學員們互動,學員們感受到滿滿的愛,也跟著音樂歡唱、手足舞蹈。令人期待的團康遊戲「營火舞」,主持人與弟兄姊妹們先示範,音樂一放,口訣一下:「雙手舉高、雙手放下、預備…踏並、回並…右2.3.拍..左2.3拍……舉營火,舉營火…手牽起來往、往後…踢…」,學員們臉上堆滿著微笑,隨主持人的帶動與音樂的律動,不忘拍著手、轉圈、牽手....,整個遊戲充滿歡笑與熱情。

 戲劇演出更是精彩,以動物為角色的「森林之王復仇記」,每一個場景與角色都表現的活潑生動,可愛的觀眾們非常專注,彷彿進入畫面裡與動物們互動。戲劇結束後學員們很熱情地與弟兄姊妹握手、擁抱、合照,讓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

 參與的同工雖屬不同小組,但在服事中彼此合一,上帝使用這些平凡的人,關懷這群祂眼中特別的寶貝,同享特別的祝福與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