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上帝出難題》 2015.17

作者:史特博/著   原文作者:Lee Strobel 
譯者:黃玉琴    出版社:校園書房

◎陳龍祥弟兄/路加牧區

 「相信上帝的基督徒不應該是事事順利嗎?」「有上帝做靠山的人應當是一帆風順呀,為何我還是跟一般人一樣遇到種種的困難?」「當我成為基督徒,面對這個世界我到底哪裡會不一樣?」每個基督徒心裡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難以理解的難題,很多種情況下會讓我們質疑我們所相信的唯一真神,基督徒比一般人還要有更高的道德標準,為何會過得比別人還難過?!甚至有時還是被基督徒傷害!雖然自己也清楚知道是這個世界越來越敗壞的緣故,但總是走不出這樣的景況,那麼該如何繼續在世上做光做鹽的身分?!

 《上帝出難題 》這本書用作者實際的生命及服事經驗,整理出關於饒恕、寂寞、無力、悔改、永生與守貞等共十三個議題,並以生動的見證讓你明白,聖經不是死板板的文字,而是真的帶有力量的宣告。我們想要報復,耶穌叫我們饒恕;我們想要懷恨,耶穌叫我們去愛;我們選擇自我放縱,耶穌叫我們去服事別人;我們想反抗時,耶穌叫我們順服;我們想躲避時,耶穌叫我們投入,像孩子般單純的信靠祂。上帝這些令人驚訝的主張就散佈在整本聖經裡,這些事關乎你我如何增進我們的美德、如何以誠實對待別人、如何賺錢卻不賠上自己的人格、如何在這強勢的道德敗壞的世界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這本書可以讓你很清楚明白自己的問題,並且挑戰自己生命的難題。最重要的是,要相信上帝的宣告可以全然改變你生命的軌跡,作者有全然的親身經驗。你將會以全新的眼光和順服的心,來重新看待你所相信的神。

本週書響折優惠從4/26至5/2為止

方舟咖啡吧快訊!
即日起,精選咖啡及重拿鐵均降價5元,好東西與大家分享哦!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