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曉淳媽媽小組 幸福春遊 分享主愛 2015.17

【彼得牧區/林曉淳報導】台南今年的春天特別美麗,到處可見美麗繽紛的花朵搖曳生姿,展現比過去更加燦爛的顏色與姿態,小組的姊妹們特別將4/17的小組聚會安排在戶外聚會,藉此讓媽媽和孩子們能在大自然中享受鳥語花香的天地之歌。

 當姊妹們到達府平公園的綠地時,就發現地上紫色一片片的花瓣,發出淡淡優雅的花香吸引我們,抬頭一看原來是美麗的藍花楹開花了,夾雜著綠葉和陽光,微風輕拂,讓人充滿著紫色的夢幻,美好的心靈饗宴就此開始。

 家秝分享美容保健專題,她以雅歌2:2「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鼓勵姊妹們要愛惜自己的美麗,要當個智慧婦人讓先生看見我們就如同百合花,更用心的介紹皮膚結構與紋理,分享生活中如何保養愛惜自己的皮膚,平時忙於照顧家庭和孩子的媽媽們在當中更是受益良多。公園中也有許多練習槌球的人坐在涼亭中休息,還有許多附近的媽媽們帶孩子到公園旁溜滑梯遊玩,大家高唱詩歌《這裡有榮耀》時,看見城市的愛與美麗,姊妹們更主動的分享聚會的喜樂,有的拿茶葉蛋分享給涼亭裡的叔叔伯伯一人一顆茶葉蛋,大家開心無比。有的拿耕心月刊和蘋果汁分享給附近的母子們,生命的祝福就是把喜樂分享給周圍的人,心中有情、心中有愛,成為快樂美麗的百合花。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