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奇恩病房音樂會 松柏育樂中心喜樂的心音樂會 2015.17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教會同工們週二下午(21日)前往奇美醫院八樓的奇恩病房分享,雖然飄著細雨,院內的志工媽媽與社工仍熱誠接待,並提早邀請病友和病友家屬前來參加。同工們以國語、台語和阿美族語合唱了《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將從主而來的喜樂分享給病友們,也合唱了《寶貴十架》,將主的愛傳將出來。此外同工們也以木笛、長笛或是吉他重奏的方式演奏幾首詩歌,包含:《伊是我的寶貝》、《拿雙看不見的手》、《有一恩手》、《這一條路》等。
三春牧師分享親人信主親嘗主恩的見證後,猛然發現有位參與的病友,竟是他先前到奇美探訪馬太牧區弟兄時,鄰床的病友。原來這位病友並不屬於奇恩病房,那天下午他的看護推他出來散步時,恰巧路過奇恩病房被歌聲吸引,於是他們就進來聆賞。此番巧遇大家都覺得十分奇妙,欣見神所賜的福,宛如窗外春雨一般真實。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松柏育樂中心,是基督教女青年會在那裏長期的服事,從去年2014年三月邀請教會,每個月第三個禮拜五,在那裏有喜樂的心音樂會,帶給那裏的退休人員有許多的美好的互動。我們常用二胡、小提琴、長笛、木笛、舞蹈、手鐘等樂器,用詩歌及民謠與他們貼近。

 這次由麗璧姊擔任主持人,與那裏的叔叔、伯伯、阿姨們親切又逗趣的聊天,炒熱氣氛;有高牧師高唱「祢真偉大」,讓現場歡呼聲四起;有亮君的長笛,彥君的木笛,銘燻的二胡及小提琴,娓娓道來動人的音樂,這是松柏事工固定的同工,一起美好的服事;更有淑玲姊妹跳「Tango女人香」,並有迺芃姊妹邀請他們一起來跳「主恩典」,大家一起動一動,真的很感謝神;也讓我們能藉著這樣的場合,介紹台南聖教會給他們認識,許多退休老人很喜愛音樂,頻頻握手致謝,他們沒有到過教會,藉著這樣的分享,相信有一天他們會尋找到生命的意義。詩篇90篇17節「願祢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祢堅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