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仁愛小家到俊毅小家 2015.17

 在去年九月的時候,高中牧區各小家的都有了不小的變化,包括新輔導的加入、成員的調動等等,而仁愛小家雖然成員有了小變化,但還是由俊毅哥和岱伶姊帶領著,在每次的小家時間,俊毅哥、岱伶姊還有三位「勾椎」的小公主和小王子都會熱情的招待我們去家裡聚會,記得在某次小家時間時,岱伶姊希望大家提出一些讓大家可以更加關心彼此的方法,於是大家就絞盡腦汁想出了幾個方法像:每天早晚用LINE提醒靈修、主日後的禱告時間改到第三堂和第四堂中間讓參加第三堂的弟兄姊妹也可以參與…等等,俊毅哥和岱伶姊也常常在小家時間時藉由體驗活動讓大家的理解許多的道理,也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好。

 在俊毅哥和岱伶姊無微不至的帶領之下仁愛小家每個人都感受到了這個家庭的愛和溫暖,也盼望大家可以繼續一起在這個大家庭裡有更屬靈的生命和更加精采的高中生活。

黃敬恩弟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