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微電影「生命的滋味」獲 台南教會公報社第二屆微電影徵選「劇情片組」首獎 2015.17

【摩西牧區/李明真報導】4/12下午3點,台南教會公報社舉行了第二屆微電影徵選大賽「平安ㄟ所在」頒獎儀式,本會摩西牧區影音團隊製作的「生命的滋味」獲得了「劇情片組」首獎。當天在公報社四樓的小禮拜堂齊聚各路人馬,大家都抱著喜悅的心情前來參加這頒獎典禮。

 公報社方嵐亭社長表示:「這些年來平面媒體可發揮的空間愈來愈小,公報社舉辦微電影徵選賽就是為了要鼓勵各教會能多製作視聽媒體,因應時代的需求,第一屆開辦時作品較生澀,今年參展的作品有極大的進步,每部作品皆有可取之處,看出大家的用心,我們也邀請了五位專業的導演及攝影師做評審……希望能鼓勵教會年輕的一代積極製作精彩的視聽媒體!」

 摩西牧區的同工及主要演員很高興這作品被肯定,在明真傳道代表領獎並發表感言之後,大會再次播放這部首獎作品「生命的滋味」給大家共享。另外,也播放了「紀錄片組」首獎「盼望」,是部拍得很有水準的見證故事,大家看得十分感動。

 這次牧區有幸在比賽中獲獎,教會弟兄姊妹們也都很雀躍,高牧師表示:「期待各牧區都能努力製作好作品,若有機會送出去比賽就好好把握,讓教會的多媒體事工能更蓬勃發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