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健康「快樂人生下半場」講座 從食安問題到養生知識 2015.17

【馬可牧區/杜亮慧報導】4/18星期六晚上,在教會舉辦了一場小組聯合講座,由馬可牧區許偉信區長主講「快樂人生下半場」,有偉信、明倫、晉豪、頌恩、美如、旻華小組,弟兄姐妹邀請親朋好友、大人、小孩一起來聆聽,現場聚集了近70位弟兄姐妹非常熱鬧。

 「人會老,身體保養要趁早;健康好,遊山玩水到處跑。」一首打油詩開宗明義的道出快樂人生的重要觀念。從最近國人最關心的食安問題,提到如何吃得養生健康。還有人體最需要的休息睡眠,該怎麼掌握關鍵的黃金時刻,來達到事半功倍的休養生息機制。而運動更是現代人最缺乏的,但卻是身體健康不可或缺的動力來源。這些看似簡單卻影響深遠的養生知識,常常被忙碌與繁瑣的生活犧牲了;主講人許哥更介紹幾項既不用花錢,又不用出門的運動、拉筋與穴道按摩,讓在場的弟兄姐妹現學現賣,立即體驗身體舒暢的愉悅感受。

 「身體是聖靈的殿」每個人都是上帝美好的創造,上帝也賜天地萬物,各按其時成為人體保養顧惜的來源。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讓參與的每一位緊緊抓住上帝的恩典,身心靈得著健康擁有快樂人生的奧秘,成為每個人家庭裡喜樂的泉源,和更多人的祝福與幫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