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 「從廟公到信主」的見證 2015.9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2/10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日子,生力軍義芳小組也加入服事,本次由洪瑞玲師母帶隊,節目由蔡清柳姊妹主持,吳佩瑜姊妹分享她的見證,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在清柳姊妹帶領大家唱《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我有平安如江河》、《耶穌能解決一切》詩歌同時,也邀請弟兄姊妹向「健康長照中心」的長者們握手請安。佩瑜姊妹分享說,原本爸爸是一個虔誠的廟公,他們家都住在廟旁,從小就拜拜長大,後來她嫁給基督徒,成為家裡第一個信主的人,爸爸後來跌倒癱瘓臥床,她鼓起勇氣傳福音給爸爸,沒想到爸爸竟然接受了,在爸爸病危的時候高牧師為他施洗,隔天爸爸做夢夢見自己在天堂裡,約半年後爸爸安息主懷。

 安息禮拜上佩瑜的姊姊和姪女,都看見爸爸站在十字架旁;隔天的主日崇拜,佩瑜的媽媽看到爸爸吳得祥弟兄在十字架旁向她揮手,同一年佩瑜的媽媽和兩個女兒也都受洗歸主。她勉勵中心的年長者,將來有一天我們要和家人在天上相見,邀請長照中心的年長者來信耶穌。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