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台南七股基督教會 2015.9

【約翰牧區/賴韋富報導】大年初四(2/22)適逢年假期間,翊倫傳道帶領一行四人前往七股教會參與主日服事,在很多人選擇出遊或是在家的時刻,教會內卻有很多弟兄姊妹將時間分別出來,進到教會唱詩歌讚美神以及領受神的話語。

 旻華姊妹帶領會眾以《萬物充滿你的恩典》、《凡若依靠耶和華》、《主你的疼》三首台語詩歌來讚美神,講員翊倫傳道以箴言15:17「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來傳講「新年的智慧,最大的是愛」,過年期間與家人圍爐,吃的菜色其次,最重要的是彼此相愛,圍爐才有意義,講道的最後以連加恩、李岱爾的生命故事來勉勵大家要學習分享、鼓勵,懂得付出,效法愛的真諦,活出真愛的關懷。

 會後與弟兄姊妹一同用餐彼此分享,年假不一定要安排出遊,來到教會也可感受到滿滿的喜樂和豐盛的愛,這樣的愛是大過一切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