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明傳小組 效法約瑟心志 孝敬父母 勇敢前往應許之地 2015.9

【馬太牧區/蔡櫻桃報導】「弟兄姐妹和睦同居是何等的美、何等的善。」上週末,明傳小組員聚集張哥、丁姐家,分享神話語的美好,當晚主題「孝敬父母」提醒為人子女,當懂得感恩恩父母為我們所做的每件事。從聖經約瑟故事中,得著很大的啟發。「孝敬父母」是十誡中第一條應守的誡命,也是中國傳統美德,約瑟了解「神的意思是美好的」(創50:20)饒恕當年設計賣他的兄長,如此寬闊心胸,值得一生學習。

 當晚剛返國的「順月」姐妹,經歷神奇妙醫治。他自己分享,過去因遭遇到家庭許多問題時,他曾經軟弱,甚至懷疑神,現在終於明白,原來神的愛一直眷顧,她說:在軟弱中因著小組長夫婦的不離不契,讓她終於回到真神前,祖孫三代都蒙神卷顧而感恩。原本頭痛欲裂很難受,經小組長為她按手禱告,她的頭痛竟不藥而癒,簡直無法相信,弟兄姊妹一起經歷神醫治的大能。她分享自己心路歷程,因接二連三發生家庭變故,使她很軟弱、幾乎離開神,感謝小組長夫婦,一路不離不棄、帶領她回到神面前,如今又祖孫三代同蒙眷顧,感到非常溫馨。

 在「省察時刻」,弟兄姊妹都期許能學習約瑟的寬容,與神、與人的關係能更親密;小組長亦勉勵大家,透過約瑟故事要更勇敢為主擺上,不在舒適圈停滯不前,應往更豐盛之地,尋求最深祝福。最後,董媽媽祝福禱告,勉勵所有神兒女一生走在神蒙福道路上,永不偏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