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2015.9

今年初,牧區重新推動了靈修計畫,每周發下A4大小一張,為期七天的靈修材料,靈修進度跟著教會的進度,學生每天跟著輔導用心編寫的教材(內容有經文填空、提點的經文默想或行動、自己的靈修心得、和輔導說悄悄話),思想應用神的話,也藉由輔導每週的「批改」回應,了解學生的生命狀況。

 推動至今,每每看到學生的靈修日記寫得滿滿地回來,甚至寫不夠還貼上便利貼繼續寫,滿滿的回應讓輔導們感動不已。雖然我們有實質的獎勵(送方舟套餐、送電影票),也藉由小家群體效應的獎勵,鼓勵每個學生齊來靈修,獎品算不得甚麼,然而學生們與神建立起甜蜜的關係才是他們最大的禮物。寒假時我們也推動了速讀四福音書的計畫,不知大家成功了嗎?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了,期盼學生們在功課的壓力下,更能體會得力在乎平靜安穩的力量來自於親近神。

區牧 恩容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