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高中牧區年終圍爐 肢體合一分享的喜樂 2015.9

【高中牧區/金浩凡報導】過了新曆年,霎時農曆新年也將近,特此高中牧區精心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讓弟兄姊妹有許多的交流,和享受團聚時的溫馨之感。

 弟兄姊妹一進到地下室餐廳,看到桌上輔導為大家準備的「澎湃」食材,讓在場所有人都等不及想大快朵頤一番,經恩容牧師的祝禱之後,大家在伴隨著輕快的音樂和愉悅的交談之中享用熱騰騰的火鍋。

 接著重頭戲來了,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獎品是由各個弟兄姐妹用心準備的,當然輔導也有加碼「特別獎」,每個人都抽到之後,一起喜樂地分享自己獲得的禮物,有著種種既好玩又新奇,及意想不到的獎品。

 最後輔導守偉帶著在場所有的人進行團康遊戲,過程之中流露著歡笑,和享受彼此合一的美好,讓彼此都體會到牧區是個愛的大家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