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紫米玫瑰」開幕祝福禮拜 願「生根」 「栽種」在上帝國度的「土壤」中 2015.9

【馬可牧區/邱鈴雅報導】繼上一次的開工禮拜之後,2/11(週三)風和日麗下午,玉萍牧師、明真傳道、雲翔傳道以及弟兄姐妹們,浩浩蕩蕩地,因著神的愛和祝福,在永康區新開幕的「紫米玫瑰」餐廳再次聚集,舉行開幕祝福禮拜。業主陳先生是慕道友,他接受新店面設計師也就是教會李珮琪姐妹的建議,捨棄民間拜拜,選擇上帝的祝福,因此有了這次充滿「亮光幸福感」的開幕禮拜。

 業主、店員們與牧師、傳道、弟兄姐妹們圍繞一起,口唱心和地讚美主,「幸福」的詩歌聲,飄盪在採光明亮、充滿溫馨的新完工空間中,為禮拜拉開序幕。玉萍牧師以詩篇第一篇勉勵、祝福業主持續來認識上帝,讓這間名為「紫米玫瑰」的餐廳,更「生根」、「栽種」在上帝國度的「土壤」中,繼續得著神的堅立、賜福,也成為這地的祝福!接著珮琪姐妹和業主陳先生,也都有很好的見證分享,最後在眾人同心合意的禱告聲中結束。

 新店址的對面,有一大片業主精心規劃耕作的有機菜園,作為店裡食材來源。弟兄姐妹們看見神所賜的各樣豐富奇妙菜蔬,不僅讚嘆神所造的美好!更為能參與這次幸福感滿溢的「感恩祝福開幕禮拜」獻上感謝!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