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張清俊弟兄的家庭禮拜 向山舉目 活出感恩的生命 2015.9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2/8下午以利亞牧區在張清俊弟兄和林秋娥姊妹家舉行家庭禮拜。仲庸區長禱告後,清柳姐領詩,接著洪瑞玲師母講道。師母引用詩篇121篇「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勉勵大家。

 師母引導大家想一想:「擁有什麼,沒有什麼?」、「要我們為自己所擁有的獻上感謝,不要為沒有的埋怨。」她說:「神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如果我們知道感恩和珍惜,必能體會恩典夠用,自然有滿足的喜樂,而且永不缺乏,因為神必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並保護我們到永遠。」清俊兄和秋娥姊細數主的恩典,並述說看見神在高牧師、金惠執事和明容傳道身上的神蹟,讓他們更相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神的愛充滿清俊夫婦的家,讓他們夫婦相知相惜、彼此感謝,成為兒女的好榜樣。兒女們的婚姻和事業也因著愛主的心,同蒙神的保守。清俊夫婦將福音帶到公司和親友當中,見證神的大能,並且藉著他們,將從神而來的喜樂和盼望帶給大家,為主作最美好的見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