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開學預備心 2015.9

 經過了大約一個月的寒假假期,這禮拜開始,孩子已經開學準備迎接下學期課程的到來,上週主日雖然來參加兒童崇拜的孩子比較少(可能還在外地過年),不過可以從孩子的分享中,感受到孩子們開學的預備心,例如小組員提到希望代禱可以上課更專注不分心,有人為生病的同學代禱…等。信仰與生活的運用,或許從他們提出的代禱事項,可以體會他們正在學習從小更多的仰望神,不論事情的大小。

 上週第三堂兒童主日剛好邀請到小朋友最愛的牧師爺爺來分享,分享的經文是撒母耳記下21章,透過牧師爺爺生動的肢體語言(非利士人與以色列人交戰)和大衛面對飢荒的學習,讓小朋友更多的知道,得勝在於神,雖然敵人會反撲,但當我們像大衛一樣,一直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最後一定可以得勝。

 兒童牧區的講道主題一直配合教會的使徒生命課程,希望大人的造就課程與孩子主日學習,可以有更多的交通,主日結束後也期望邀請家長們,可以和孩子們聊聊今天所學的故事,所背的金句一起分享,讓教會從老到少可以一同走在愛神愛人的道路上。

區長 惠鄉老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