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恆基支援-新路循理會 2015.9

【醫療團契/駱重鳴報導】本會二月份支援恆春基督教醫院巡迴義診,於2月15日前往屏東縣獅子鄉的新路循理會,此次參與的醫療團契同工有陳奇祥醫師全家、王韋淯醫師、陳逸蓁護理師及駱重鳴傳道等人。

 該教會鄰近丹路國小,設立於1996年,目前會友約四十人,因教會正在建堂,所以聚會地點需商借他處,因著同村「長老教會」弟兄的愛心,將民宅供他們使用,才不致中止聚會,兩教會間和睦相處,相互扶持的見證在當地傳為美談。為籌措建堂經費(約850萬),他們積極投入有機蔬菜的種植,但銷售管道還未暢通,極需奧援。

 當天恆基參與的同工由黃東水醫師證道,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聯合獻詩。崇拜後隨即展開義診,奇祥與韋淯醫師負責內科、黃東水醫師負責小兒科、陳雲址院長負責眼科;此次義診不但帶給他們方便的醫療服務,也看見該教會建堂事工的需要,有意願購買他們的有機蔬菜或有負擔於他們建堂經費者,可與該教會黃惠梅牧師聯絡,聯絡電話:08-8770816;0922022339。大家的「一杯涼水」,卻可能是他們莫大的扶持與鼓勵。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