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路加、彼得牧區] 家彬 俊生 宏誠小組聯合 「食」字路口 2015.9

【馬可牧區/劉宗明報導】家彬、俊生、宏誠三個社青小組於2/14晚上在武聖夜市進行「『食』字路口」活動,小組長們很用心的策畫與開行前會,將各小組用紅、藍、黃、綠成為每隊的代表色,並選出小隊長,哪個小隊先到,可優先選第一道主菜,每一道菜都要與隊員拍照上傳至LINE群組,讓主持人審核,即可繼續下一道菜,總共完成七道菜,即可過關。

 由於聚會內容豐富,也吸引了新朋友一起參與,非常熱鬧有趣。主持人與各隊抵達光賢公園,以《主的喜樂是我力量》這首詩歌開場,讓整個喜樂的氣氛帶給在光賢公園的每個人,接著主持人講解活動。各小隊討論聲浪此起彼落,非常熱鬧。

 活動開始前,一張大合照掀起競賽的響聲!每組默契十足,第一關很快就過關;接著第二關、第三關…陸陸續續的過了。剛開始大家都很緊張怕無法完成任務,卻在八點半左右就完成了七道菜,開開心心逛著夜市;一口接著一口吃著美食,慢慢步行回到終點。在每隊歡呼聲中,主持人宣布了名次,優勝隊伍每人贏得方舟禮卷一張。感謝主,不論輸贏,都感受到每小隊都充滿活力與熱情,讓整個聚會在喜樂與飽足中順利落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