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南聖第13期芥菜種 快樂兒童週末營 當日報名 盛況空前 2015.9

【兒童牧區/格格兒報導】到底是什麼活動如此吸引人?在報名開始前一個小時,就可以見到排隊人潮,蜿蜒在大衛廳的門口,引頸企盼報名開放時間……。原來是兒童牧區的芥菜種週末營又開始報名囉,雖然自2/7週六下午兩點開始到活動進行期間都可以報名,但是因為每個才藝課程班別有人數限制並且額滿為止。所以只見家長們為著自己心愛的寶貝,排著隊伍等候一一進入會場報名,就為了可以順利報上寶貝心儀的課程,可說是親情偉大的見證呀!

 因為前12期週末營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因此才會造成如此報名的盛況!本期芥菜種週末營的課程,於3/14週六下午3:00開課,上課時間在每週六下午3:00到5:00,為期11週。上課內容分為A段3:00-4:00的生命教育課程,以及B段4:00-5:00才藝課程。

 兒童牧區盼望藉由此類的活動,不僅讓教會的孩童參與,更讓附近社區的孩子們進入教會,因著參與活動而加入兒童主日學崇拜,進而吸引全家一同加入教會,一同來敬拜我們的上帝!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