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洗禮式 見證神奇妙作為 2015.9

【約翰牧區/倪靜萍報導】在《活出愛》的歌聲中,牧區的弟兄姐妹們帶著滿滿的愛與喜悅,祝福在2月14日情人節受洗的5位新人。他們在眾人的祝福及見證下由恩容牧師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為他們施洗。

 泰郎與雅雲夫婦他們於去年因泰郎罹患肺腺癌住進成大醫院,在那裏遇見基音團契的林長老傳福音並為他們禱告,禱告中夫妻均深受聖靈的感動而流淚,後來泰郎決定挑戰自然療法並祈求主幫助。透過麗花姐與婉如的帶領,一路走來有南聖弟兄姐妹的代禱與關懷,日前檢查腫瘤已縮小許多,因為上帝的愛與保守,泰郎夫婦充滿感恩決定受洗歸主。

 泓斌的太太怡文,為泓斌禱告多年,曾在許多教會出入,但當他來到南聖便清楚知道自己屬於這裏,很喜歡牧師的分享、喜歡南聖的氣氛,決定成為基督徒加入教會與心愛的太太同跑天路。佩利因著姐姐長期的代禱,曾受邀參加特會也在當中領受過醫治。早有受洗的感動,如今謝謝主管泓斌的太太帶領才能夠如願來到南聖受洗。雨勳從小就參加主日學;也常禱告,但到了國高中時期因學業忙碌而中斷,現在出社會了,埋在心中的種子終於發芽成長,滿心願意受洗歸入主耶穌。

 恩容牧師勉勵新人:「接受救恩是新的開始,是被神驗中!應當更多認識主,生命更多的經歷神,…當脫去纏累我們的罪,專心在恩典中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