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英文堂、晚崇拜正式開始 畫下歷史的記號 成就國度的榮耀 2015.11

【本報訊】自本月開始,教會正式開始了「全英語主日」以及「晚崇拜」的主日聚會,透過不同的方式,使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來到聖殿當中瞻仰上帝的榮美、領受生命道路的智慧。
上午英文堂的聚會,絡繹不絕的人將約書亞廳擠得水洩不通,目前外國朋友的人數不算太多,但使教會看見了會友對於英文所展現的興趣以及英文堂未來接續發展的遠景。雖然頭兩次的聚會,仍舊有許多尚待調整的部份,但大家在主裡所享受的喜樂以及愛,大過於了人所看的缺乏。

 而晚上的晚崇拜聚會,因著有軍團的支持以及宣導,聚會的人數也超過所求所想,溫馨的聚會以及弟兄姊妹友善的關懷,將持續吸引更多需要的人在主日晚上找到一個歸宿,找到一個可安歇的水邊來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

 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不只是在歷史的軌道上面畫下了一個值得紀念的記號,更多的是看見教會的突破,為的是要成就神國度的榮耀,讓更多的人回到這主的大家庭當中。
更多英文小組消息,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TNHCEM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