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元宵猜謎歡笑一籮筐 2015.11

【約翰牧區/呂心愉報導】「請問教會外GOD IS LOVE共有幾種顏色?」、「逢雙不取(猜一個聖經人物)」、「會叫的羊(猜一個字)」…過年後第一次小組聚會適逢元宵節隔日,為了應景,小組長用心準備了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題目,讓小組員全員腦力大激盪!其中包含有聖經題B、一般題R、教會題L還有圖像題G。

 每個人輪流抽顏色及題號。一開始的猜字題,因著姐妹烏龍拼字,惹的全組狂笑不止;聖經人物題,大家也絞盡腦汁,發揮極大的想像力,司提反還是波提乏?傻傻分不清楚;教會題考驗大家對教會及週遭環境的認識,是否只是走馬看花呢?過程中,小組員們互相幫忙想答案,誰得的分數高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這樣歡樂的氛圍中,肢體有了更好的連結!感謝神的愛在我們當中!最後提供二個圖像題,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