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福音行動 榮家爺爺受洗 結初熟果子 2015.11

【保羅牧區/林淑蕊報導】隨著牧區分植一些小組到大衛牧區,許多事工也開始由新的弟兄姊妹接手。榮家福音行動,在禱告與使命的挑戰中,仍如期進行。這次最令人感動的,有位盧靄南爺爺一直舉手,似乎有話想說,陪伴在這位爺爺身旁的曾馨樺姊妹和爺爺雖不是很熟悉,但因著有愛人的心,她在節目進行中,幾次和爺爺確認,不方便說話的他,艱難但清楚地說:「我要受洗,要作上帝的孩子。」

節目結束後,眾人聚集在盧爺爺身邊,為盧爺爺禱告,慧貞傳道與弟兄姊妹就在宣告的詩歌《靠著耶穌得勝》與《榮耀哈利路亞》的讚美歌聲,奉主耶穌的名當場為盧爺爺施洗。盧爺爺羸弱的身軀,頭部只能傾斜,說話也很艱難,受洗後,他眼角卻激動地流出感動與感謝的淚水,弟兄姊妹們見證神恩典的奇妙作為,並一起流下「筆墨難以形容」的眼淚。這幾年在佳里榮家的事工與果效看似茫茫,豈知神早已預備恩典在不遠之處。

當天節目在慧貞傳道與宜珍姊妹輕鬆愉快的主持串場展開:有小朋友的舞蹈,弦樂團拉出上帝奇妙恩典的優美旋律、毓娟姊妹自彈自唱《再別康橋》、小社青們充滿活力地跳《I Can Do It》舞蹈、牧區的「麵包超人」--Man power 則用渾厚的歌聲唱《愛與夢飛翔》、《歸人沙城》…等豐富節目,帶給榮家長輩極大歡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