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 上帝的恩典白白賜給人 2015.11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3/10下午以利亞牧區至宣教禾場「健康長照中心」,節目開始秀娥姊帶領大家唱《就是這麼簡單》、《我有平安如江河》、《基督耶穌來作伴》詩歌讓現場熱鬧無比。

 姈燕姊妹分享她信主的過程,她從小由阿公、阿嬤撫養長大,小時候跟著阿嬤常去廟裡拜拜,也常算命,日常生活稍有不順就去改運,結婚後夫家也是拜拜的,後來長子被算出將來會當乩童,她不願小孩走這條路,就花很多錢到高雄「改運」,後來經朋友的介紹到教會來看看。當她聽到:「上帝的恩典是白白賜給人的」,上帝的恩典不用花錢就可得到,她對上帝說:我想認識你。上帝保守她,讓她的日常生活越來越順暢,就漸漸進到教會中,也在弟兄姊妹鼓勵下受洗了,後來她的家人也都陸續信主,姈燕鼓勵在場的年長者身體有不舒服的時候可以求告耶穌,讓主來幫助他們。

 接著勁初小組用薩克斯風、吉他以及合唱《讓讚美飛揚》;政憲小組唱《快樂頌》、《赤蜻蛉》,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和勁初弟兄的吉他合奏《老鷹之歌》,嘉瑞姊妹跳《小蘋果》,烏克麗麗與吉他演奏《若我是一朵小花》、《有福的確據》,多加律動班跳《耶和華恩年已來到》,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師母的祝福下結束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