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一、高二和高三 2015.11

 我們要怎麼形容我們高中牧區的高中生呢?在個性上是有一點小孩,是又有一點大人樣子…光會讀書還不夠,懂得知道自己生命需要耶穌,並信仰上單純勇敢的服事主,毫不保留熱情的為主傳福音,這就是高中牧區的高中生。

 高中牧區裡的每一個人,在教會是擁有滿滿的快樂和恩典,每當週六晚上聚會前踏入教會的但以理廳長長的樓梯時,一定會先聽到很多的歡笑聲充滿整個樓間,當晚上7:30聚會開始時,台上和台下大家一同享受在敬拜詩歌裡,當主領和分享的是高中生時,那感動是足夠讓人振奮的。高中牧區每週的主題性聚會、小家時間和每日的靈修計劃筆記,在牧區的區牧和輔導精心的設計下,讓每位高中生不斷經歷神話語的教導,在生命有飽足的靈命餵養;輔導也時常在高中生不同的需要和階段上一起禱告,一起彼此分擔各樣的生命景況,神也特別賜生命見證在每位高中生身上,這些因著神而長成的生命,成為各肢體上的安慰幫助。我們深深體會過去神怎麼帶領年輕的生命成長,勇敢站立為主見証,如今神依然要再次不斷的讓年輕的生命,更加的有色彩站在台前來為主見証生命。

 讓您們家裡的高中生來高中牧區,在這高中生聚集的牧區裡,永遠有神的愛在當中,而我們的神一定會是他們年輕生命中最大的幫助和倚靠。

輔導俊毅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