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在主愛中 2015.11

 從第一次踏進幼主的教室到今天為止也經過一年多了,常常有人會問:「妳每天都在幼兒園裡面工作,星期日還要繼續面對這麼多小孩,妳不會覺得煩嗎?」我的回答總是一樣的:「不會啊,我覺得小朋友超可愛的(雖然有時候盧起來真的會讓人……),我很喜歡跟他們相處。」

 其實對我而言,能在幼兒園裡面工作是一件充滿神恩典與祝福的事,我的工作與我的興趣是相結合的,所以在學校裡工作不只是工作,更是上帝給我的位份,讓我在這裡陪伴許多孩子成長,也藉著與他們互動的過程將福音的小種子種在他們心中,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某個地方有發芽長大的機會。

 因此能在幼主服事,也讓我倍感幸福,每當在兒主領詩歌唱到《天父花園》時,內心總是會為上帝給了我們毫無保留且不求回報的愛而獻上感謝,歌詞很簡單、旋律也是朗朗上口「小小花園裡紅橙黃藍綠,每一朵小花都美麗,微風輕飄逸,藍天同歡喜,在天父的花園裡,你我同是寶貝在這花園裡,園丁細心呵護不讓你傷心,刮風或下雨應許從不離開你,天父的小花成長在祂手裡,別擔心你的成長在祂手裡。」上帝的愛就是如此的真實,使我可以喜樂地和這些天父寶貝們,一起經歷、一起分享在主愛中的滿足。

兒牧 曉萱老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