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專為青少年舉辦的門訓課於上周日開鑼囉~ 2015.11

 期許每個國中生能在年輕時就好好培育自己、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將來為主發光,門訓部特別為國中生設計了幾門課程,幫助年輕人有更多裝備自己的機會!

 「熟讀聖經」(226教室)這門課幫助大家了解「聖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從對聖經的基本認識,直到明白66卷書的特色、寫作目的等,盼望透過更深的認識,消除學生們對聖經的恐懼,更可以激發讀經的興趣。

 「從遊戲中發現你的品格」(但以理廳)這門課以輕鬆活潑的方式進行,引發學生的興趣,透過體驗遊戲的方式來教導學生品格,透過遊戲的互動當中發現負責、信任、團隊合作等議題的重要性,成為陶塑品格的好媒介!

 「建立為主擺上的僕人」(225教室)這門課是針對如何使學生,在整體的聚會運作上,能更加孰悉軟硬體的操作。透過實際的操練,不僅能熟練聚會所需的技術,更能在心志磨練上更加成熟。會讓大家熟悉幾套系統:字幕影像播放系統、音控燈光、錄影紀錄系統、招待與人資系統、網路宣傳系統,此外還有敬拜的訓練,讓學生在屬靈與恩賜上結合,事奉更加順暢!

輔導 頌和哥

*上課時間:3/15、3/22、4/12、4/19 週日下午1:00-2:30,若你還沒報名,歡迎立即加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