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敬拜帶領訓練」 不只當「專業的基督徒」更要「愛耶穌」 2015.11

【路加牧區/楊恒毅報導】在教會軍團正式成軍後,只見屬靈的裝備訓練,由上到下如火如荼次第的展開。第二軍團的路加牧區也在3/8(日)下午進行小組長演訓,由劉韶恩牧師主講「敬拜帶領訓練」,敬拜要用心靈和誠實獻祭,敞開心親近主,享受與神之間那愛的交流。將感恩、認罪、領受救贖、最深的摯愛毫無保留地傾倒在主耶穌基督身上,至高榮耀歸給滿有能力的主。選歌要會唱、記歌詞、掌握副歌反覆處,歌與歌之間保持音樂的流暢進行,除非被指定,否則不應作見證或分享甚至講道。另外使用聲音、手勢與司琴的培養默契─重複、速度、下一首歌、結束等。

 接著由恒毅、憶南、宏州小組長,分別臨時選幾曲詩歌實務操練敬拜過程。先從彼此請安開始,詩歌有快有慢,或配以肢體動作喜樂歡唱,或導引會眾安靜禱告,或閉眼思想提詞輕唱,融入釋放的敬拜。最後韶恩牧師勉勵,要我們不要只當個「專業的基督徒」很懂得教會事工和聚會的流程,但卻忽略神真正要我們作的就是「愛耶穌」。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