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社團介紹(上) 2015.11

攝影社/
常常看到一幅上帝所造美麗的景象,但拍起來的感覺總跟自己想要的不太一樣嗎?還是想記錄面前的美食,讓食物看起來很可口呢?或是看到教會的攝影師叔叔們常常很帥地使用單眼照相想跟他們一樣嗎?那就來攝影社吧!攝影是一件快樂的事,我們志在讓學員們發現自己的攝影眼,並且熟悉相機的基本概念喔,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你/妳喔。(需自備器材,有照相功能即可)


飛揚管弦樂社/
管弦樂的合奏之美,您在這裡可以享受得到喔!毋須考慮您的年紀身分或演奏程度,在這裡,只要您對演奏樂曲有陽光的熱情,有磐石般一樣的堅定,即可報名參加。需自備樂器,目前弦樂器有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木管樂器有:長笛、豎笛、薩克斯,銅管有小號、法國號、長號、上低音號、低音號。若您有興趣學習,加入飛揚管弦樂社,在這裡從中學,也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舞蹈社/
「願他們跳舞讚美祂的名,擊鼓彈琴歌頌祂!」舞蹈是神賜給人的禮物,隨著優美的旋律舞動肢體、釋放喜樂、大大的榮耀敬拜祂。這裡沒有舞技高超的舞者、也沒有時下流行的節奏音樂,但伴隨著時而輕快時而優美的歌聲,我們將一同享受在神同在的動感/感動中。沒有年齡限制、沒有性別區分、無需舞蹈基礎,只要你渴望隨著詩歌舞動你的身體,享受在舞蹈敬拜的喜樂中,都歡迎你/妳的加入!Let’s dance!

吉他社/
還在苦思如何擁有樂器與上手嗎?加入吉他社,將讓您在三個月的時間,能自彈自唱喔!不會樂理、不會技巧,來吉他社將讓您的人生增添音樂的饗宴,給自己一個下午輕鬆愉快地進入吉他的指彈之間,能與同樣喜愛吉他迷同喜樂,更能在小組與服事上成為利器喔!每週日下午兩點半,帶著期待的心歡迎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