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雅婷媽媽小組 趕搭「黃花風鈴木」賞花熱潮 不亦樂呼 2015.11

【馬可牧區/卓意秦報導】趕搭「黃花風鈴木」的賞花熱潮,馬可牧區雅婷媽媽小組在3/6這天的禱告與分享聚會之後「續攤」,一行少婦與幼童(最小的剛滿月不久!)驅車前往億載金城野餐兼賞花。

 黃澄澄的花海,美不勝收!彷彿置身在國外,讓媽媽們心情浪漫又喜悅,一掃平日灰頭土臉的陰霾;小孩們也玩得不亦樂呼,孩童很喜愛大自然,他們也喜見這「黃金花海」,與媽咪一同撿拾掉落在地上的黃花插在頭上當作裝飾,散步至護城河邊拍照。裡頭有遊樂設施供孩童們嬉戲,媽媽們可以暫得清閒,開心地彼此交談分享。

  野餐的食物雖然不是吃起來比較有氣質的咖啡與蛋糕,而是可以吃得飽的雞腿便當,小組長雅婷表示:我們這是「台式」賞花團。即使很「台」卻處處可見神創造的美好,拎著大伙兒便當的小組長身影令人感動,還有翊輪傳道的隨行,用相機紀錄這美麗的時刻,此外還充當保姆,順便幫忙顧小孩。有上帝的愛與大家同行,以及好姊妹的相伴,這就是最優雅又有氣質的「賞花團」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