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2016彩虹愛家年度聖誕劇 「狗狗天堂」2015.38

 故事是這樣的……

 「小白」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因為牠有好愛好愛牠的主人,每一天陪著牠玩耍、散步、幫牠洗香香。但是有一天,小白不小心與愛牠的主人走失了,在垃圾場遇上了「黑狗幫」,牠們沒有主人,每一天都自由自在的生活著,可是小白想要找到主人的願望,卻被黑狗幫的狗狗嘲笑著,因為牠們不相信會有那麼好的主人。就在這個時刻,可怕的「歐一捕狗隊」突然出現!

 小白到底會不會找到回家的路呢?神秘的黑狗老大到底是甚麼背景?黑狗幫的狗狗們會繼續流浪,還是找到新主人呢?

 【和平王子】、【七隻小羊】、【薇薇與蒂蒂的願望】、【誰偷了我的積木】、【貝斯特的聖誕】…還記得這些膾炙人口的兒童福音聖誕劇嗎?相信不只是兒童,連大朋友們都回味無窮﹗對於其中的歌曲、戲劇情節,都能朗朗上口,他們每一年的用心,也陪伴了我們渡過每一個與眾不同的聖誕節。

 今年,你準備好了要和我們一起來迎接這特別不一樣的聖誕嗎?狗狗天堂相關系列影音、年曆產品特價中,歡迎前來選購!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