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宇宙光史詩音樂劇 分享宣教故事 傳唱生命恩典 2015.38

2015年被稱為台灣教會歷史年,馬雅各入台宣教及內地會創設都在1865年6月,宇宙光創設也滿了42年,《宇宙光》雜誌則將在今年12月出版第500期。走過這一連串的歷史,大家共同的發現是──我們有偉大奇妙真神,所以我們特別為你呈現此劇,以真實的福音故事劇,傳唱基督教和台灣的故事。配合嶄新的表演方式,鎔鑄合唱、獨唱、國樂、詩歌朗誦、多媒體、影片於一爐。

【本報訊】為紀念馬雅各入台宣教150年,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訂於10/2(五)早上10:30起到10/4(日)下午4:00為止,在本會六樓約書亞廳隔壁教室舉辦文物特展,並於10/3(六)晚間7:30在三樓大會堂演出「我們有偉大奇妙真神」史詩音樂劇。

 2015年被稱為台灣教會歷史年,馬雅各入台宣教及內地會的創設都在1865年6月,本會繼4/30內地會同工前來演出「戴德生傳」之後,宇宙光同工將再度以真實的福音故事劇,傳唱基督教和台灣的故事,同工表示:由於這次的表演會動員不少弟兄姊妹,本來只在台北演出,後來幾經禱告和考慮,決定憑信心南下,在本會表演這齣扣人心弦的史詩音樂劇,鎔鑄合唱、獨唱、國樂、詩歌朗誦、多媒體、影片於一爐,相信必精彩可期!

 盼望弟兄姊妹在10/2至10/4期間把握良機參與這難得的盛會,並且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