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國中迎新 2015.38

◎輔導/頌和哥

 上週六(9/11),國中牧區舉辦盛大迎新,歡迎從兒童牧區升上來的新生及新來的學生,在活動中,展現年輕學子的活潑及風趣!

 睿謙哥帶領大家玩群體動力,藉著活動能讓新舊生彼此認識,讓大家快速熟悉彼此,結束前,也有很多舊生從高中牧區回來探望大家,有種畢業學長回來勉勵新生的溫馨氛圍,也為當天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看著一批批新生青澀害羞的模樣,不禁想起舊生剛進來時也是一樣,到國三時卻能慢慢學習獨當一面,從不敢講話,到漸漸能在台上侃侃而談,看到他們的改變讓人不禁感到青少年潛力無窮,也感謝神,讓學生在年紀輕輕就能夠沐浴在主愛中,慢慢成長,成為教會未來服事神的一股新動力,但願今年這批新生,也能一同經歷神在這段期間所彰顯的奇妙作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