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15新同工退修會 了解神的心意 恢復神的榮耀 2015.38

【本報訊】上上週五(9/11)至週六(9/12),南聖假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舉辦「2015新同工退修會」,上百位小組長同工共襄盛舉,大家領受共同的異象,跟著教會前進的腳步,一起為著新的年度、新的事工來奮鬥。

 會中共有四堂課,高牧師以「恢復神的榮耀」為主軸,貫穿在每一堂的分享當中,而從第一堂課回到聖經的一開始,在神創造世界當中,我們便可以得知神的心意。這世界敗壞是因為人破壞了神的作為,因此開始失去秩序、產生混亂,也因此恢復神榮耀的故事以及回歸到秩序當中,是教會存在在這世界上的目的之一。若我們以神的名所建造的聖殿,漸漸開始進入世俗化的工作,而非恢復神的榮耀、也沒有建立神的國度,那神會逐漸離開教會當中。

 不論教會當中進行什麼樣的事工,都不應該脫離恢復神的榮耀,而要恢復神的榮耀,我們就必須將神擺在生命當中的首位,以基督的心為心。當強盛的教會被建造起來的同時,教會當中應該充滿了真正的饒恕以及包容,正如同神赦免了一切犯罪的人,也因此安慰、恢復的言語就在教會當中不斷地流傳。除此之外,會中也介紹了第一屆的專科班學生以及英文小組的同工。

 新的年度,新的事情將要發生,願教會能夠恢復神的榮耀,讓神的心意完全彰顯在全地之上,吸引更多的人悔改,並且建立神強盛的軍隊,一起迎接復興來到的那一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