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千人手語就在今日 聽障福音事工需要你我的了解以及行動 2015.38

【本報訊】「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賽6:8)」台灣的聽障人口約有15萬,卻只有平均人數大約30人的十間教會在默默耕耘著。在這世界上,很多的特殊事工都不是說想要做就能夠做的,也不是輕鬆就有大量人力參與其中;感謝主揀選了台南聖教會,讓南聖有機會參與在聽障福音事工當中。或許聾人的世界我們有許多的不了解,但是透過一點一滴關懷之心,也能夠點亮聽障宣教的亮光;或許我們害羞於比出不熟練的手語,但是透過實際的參與與接觸,能夠帶來更多的溫暖以及影響世代的力量。今日(9/20)下午兩點半在三樓大會堂會有最後一次的練習,邀請你一同共襄盛舉,參與在上帝對世代的心意當中。

920千人手語注意事項

台南啟聰學校北門校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09號。
相關時間:下午三點半報到、四點開始聚會。
  1. 請弟兄姊妹盡量騎乘機車或自行車。
  2. 開車前往者,請盡量滿車出發,待乘客放於啟聰學校後,將車停放至兵工廠,教會有安排接駁車將司機載送至啟聰學校。接駁時間為3:30-4:30。
  3. 請著便服、長褲,自備飲水,注意防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