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一起關心神的教會-屏東活泉教會 2015.38

【大學牧區/黃慧思姊妹報導】2015夏天短宣之後的延續跟進,團隊三人來到今年七月的短宣地點--屏東活泉教會參與主日聚會。由魯凱族的弟兄會帶領敬拜讚美,他們有力且悠揚的歌聲,配上由心深處對神的敬拜,提醒了我們上帝的偉大。母語的讀經和唱詩,讓我們能更加體會上帝愛原住民的心,因祂用魯凱族語言來向魯凱民族說話。透過聚會中弟兄姊妹的見證及傳道的證道,我們再次被提醒,原來跟隨耶穌不能只用嘴巴說說,而是要真實效法祂,要背起十字架來跟隨祂。

 在參與恩典滿滿的聚會後,我們不禁要問上帝,台南聖教會能夠為這個面積雖小但大有恩典的活泉教會做什麼?我們要如何跟他們一起同工,來完成神託付給教會的任務?感謝上帝,透過這次機會,活泉的牧者、同工們表達教會在週間的兒童課輔和老人工作,面臨同工人數不足的難題。期盼活泉教會同工和台南聖教會的弟兄姊妹能一起加入關心屏東的兒童和老人的行列。相信神必定看顧祂的教會,必按祂的旨意和時間來成全教會的需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