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豐富的福音音樂會 傳揚神的愛 2015.38

【彼得牧區/顏嘉辰報導】「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上週日(9/13)的福音行動印證了這句箴言。彼得牧區奇祥小組、明松小組及佳琳小組一行人一如往常,在下午兩點抵達佳里榮民之家,為年長的榮民長輩們帶來福音。

 佳琳小組長說:「記得不久前,整個彼得小組的人數跟我們C組差不多。」如今,教會的人數及加入福音出擊行動的人都大幅度的增加,這都要歸於主的恩典在人心裡不斷做工。同工們在當天一共預備了九個節目,首先由兒童樂團樂器合奏《天父世界》為演出拉開序幕,接下來節目分別陸續有:男聲合唱《思想祂的愛》、媖萍姐妹的小提琴和彥君傳道的鍵盤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烏克麗麗及舞蹈《看見神的愛》、奇祥小組長家四位兒女合唱《那雙看不見的手》、全體兒童表演《滿有能力》、弟兄姐妹詩歌律動《上帝能夠》、全體小組三部合唱《我要向高山舉目》及大合唱《奇異恩典》。演出時看到榮民長輩們陸續坐著輪椅出現,仔細專心的欣賞著準備的每一個節目,他們雖然身體不便,內心卻有喜樂。

 最後結束前,全部的小組成員帶著孩子一一向每位長輩握手問好,並告訴榮家伯伯們:「耶穌愛你!」也有弟兄姐妹個別為長輩禱告,身體力行牧師講道時說的︰「為他人祈求是神所喜悅的」成功的完成福音行動,榮耀歸於至高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