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福音撒種 讚美傳愛」 邀請姈燕姊妹見證分享 2015.38

【路加牧區/楊恒毅報導】為參加920聽障宣教百週年聯合聚會「千人手語詩歌頌主恩」的聯合敬拜,恒毅小組特地於上週六(9/12),邀請委身在聽障事工手語服事多年的蔡姈燕姊妹分享見證。

 在教會的姈燕姊妹,她的臉上總是流露著開心和煦的笑容,常溫暖了許多人的心。但在雙親均失聰的成長過程中,姈燕姊妹分享曾經歷過無數傷痕挫折和不明白。當有一天聽到詩歌《如果我能唱》後,觸動為父母親祈求,希望他(她)們也可以如常人,可以經歷神奇妙滿滿地愛。

 信主之後,經由上帝奇妙的帶領和開路,讓她學習破碎自我,順服主的旨意,帶領全家到教會並受洗。之後姈燕姊妹藉由舞動的雙手,盡力地傳達福音給聽障人,讓他們也感受到主的恩典與慈愛。

 感人的見證分享之後,姈燕姊妹也親自解釋這次「千人手語詩歌頌主恩」聚會的主題詩歌《讓我說聲謝謝祢》、《我的雙手是祢最美的同在》二首歌詞手語的表達和意義,讓弟兄姊妹們在口唱及手勢合一下,體會到有聲及無聲世界福音撒種,每一個都是上帝的寶貝的確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