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每月一次奇恩病房音樂會 詩歌傳唱中播下福音的種子 2015.38

【約書亞牧區/倪靜萍報導】南聖長期關懷奇美醫院的安寧病房事工,由傳道同工組成的音樂團隊,精心策劃小小音樂會,在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二為病房帶來歡樂與盼望。

 上週二(9/15)下午3:30在奇美8樓的安寧病房,特別廣播邀約病患與家屬參與在8樓會議室的小小音樂會,不久就看到有家屬推著輪椅、有病人吊著點滴,一一入座。在明真傳道親切的開場白中,開啟讚美的時刻。志工與病患因聽到明容傳道的平安,傳來一陣歡呼與掌聲;接著由各位傳道透過見證和樂器的演奏,訴說上帝在他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

 除了詩班的合唱,先是手鐘敲出輕快愉悅的《快樂頌》,雲翔傳道用中國樂器的「把烏」吹奏《平安七月夜》,頓時整個安寧病房充滿安詳的氣氛。接著有木笛和長笛演奏《伊是咱寶貝》、《牽阮的手》,心中充滿溫馨與感動;豎笛揚起《祂》的全能與愛,在小小音樂會中有十首動人的歌曲和各種樂器的表演─把烏、口琴、長笛、豎笛、手鐘、吉他和電子琴等。

 最重要的是我們關心病患的病情與救恩,透過生命的故事與見證,在詩歌傳唱中播下福音的種子,期待這些生命故事如種子栽種在病患與家屬的心田中,有一天發芽成長。在三春牧師祝禱後,大家彼此認識、關心以及代禱,這一刻的安寧病房真是溫暖的地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