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門訓報名 今日截止 2015.35

【門訓部/李慧貞報導】本季門訓課程將於九月開課,今年,門訓學校的一大突破,即是成立「專科班」,照著教會需要訓練自己的神學生,第一梯專科班學生將於9/2(三)註冊暨新生訓練。專科班課程限小組長以上同工選修,其餘課程,鼓勵弟兄姊妹照著A、B、C的課程順序選修,尚未受洗的弟兄姊妹,鼓勵先從「初信造就」開始裝備,待受洗後,再逐次選修喜愛的課程;除了初信造就為0學分之外,只要通過門訓課程,即可獲得學分,申請門訓證,一般學員若修習音樂學院、媒體學院課程,必須有同等聖經學院學分才予以承認。部分課程異動如右表所示,請弟兄姊妹留意課程更動資訊。門訓報名至今日(8/30)截止,截止日後仍可於教會櫃台報名,每門課加收50元。

門訓課程異動資訊

‧歸納法查經:延後至9/18(五)開課。
   (9/4就任式預演;9/11-12新同工退修會)
‧舊約歷史─被擄歸回:延後至9/18(五)開課。
   (9/4就任式預演;9/11-12新同工退修會)
‧英文讀經:延後至9/18(五)開課。(9/11、12新同工退修會)
‧豎笛初級二/高頌清傳道:延後至9/19(六)開課(9/11-12新同工退修會)
‧初信造就B:改由董彥君傳道授課。
‧雅各書:不開課,已報名的學員可以選擇退費或轉修其他課程。
‧吉他、貝斯、敬拜樂團實戰:不開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