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2015.35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上週日(8/23)陳家彬傳道一家、姈燕姐妹以及同工們在甘為霖手語教會參與主日宣教事工。

 家彬傳道以路加福音15:11-32證道,「阿爸的心聲」為題目,使用不同的角度「父親對待兒子」的舉動來看待人與神之間的關係。一位父親就是願意將自己所有的分享給兒子,就算孩子離棄了家,父親仍然一直在乎、一直在等待,深切的希望他的孩子能「回家」。天父也如同聖經中所提的父親一樣,祂總是耐心等待屬衪的孩子們可以回到衪面前,
同時天父甘心樂意要賜一個永恆的盼望給願意信靠祂的人。朋友們,你是否願意來到神的面前,而且跟祂同步,一同來享受著天上的福份呢?路15:32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家彬傳道鼓勵手語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可以帶領朋友、同事、家人來認識這位慈愛統管萬有的天父。期盼每一個人都能回到天父的家,因神是供應一切所需且超過所求所想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