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國中退修會「杯麵任務」 體驗活動 競賽遊戲 帶給大家難忘回憶 2015.33

【國中牧區/高頌和報導】上週一、二(8/24-8/25)國中牧區前往南投進行一年一度的退修會--「杯麵任務!」一路上恩典滿滿、數算不盡,天氣也配合退修會的行程,戶外活動時就陰天,給學生們最舒適的天氣,一直到快結束時才下大雨,感謝神!

 第一天就開始刺激的活動:彩虹傘、躲避球,下午進行刺激的高空繩索,尖叫聲此起彼落,晚會進行了很多精彩有趣的遊戲,各隊不計形象,產生了很多爆笑的局面,也有從大家的歡笑聲中,體會到神滿滿的愛,隔天在溪頭森林區邊健行邊執行搶救「杯麵的任務」,過程中需找線索、拍個人沙龍照、演出搞笑廣告橋段…等,大家絞盡腦汁解題及完成任務,回到終點時大家終於鬆一口氣,也為任務完成給予最大的歡呼。看起來雖然累,卻也感受到國中生單純喜樂的心,也為畢業生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