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首次福音茶會 望弟兄姊妹努力傳揚福音 為主結實百倍 千倍 2015.35

【摩西牧區/丁錦鈴報導】上週六(8/22)摩西牧區在教會舉辦第一次的「福音茶會」,聖靈大大運行其中。接受邀約名單,從原先十幾個,不斷增至近百人,弟兄姊妹竭盡所能的邀約,並列入禱告行列,原本擔心颱風要來攪局,透過大家同心合力禱告,果真颱風轉向,更讓弟兄姊妹見證祂是信實且垂聽禱告的神。

 當晚信息分享和呼召,有不少人領受聖靈感動,願意接受主耶穌。當見證者願將他們生命最卑微、軟弱,甚至不為人知的一面,勇敢呈現在眾人面前,不僅是他們自己生命的得勝,更成為弟兄姊妹莫大鼓勵和祝福。福音茶會結束後的陪談,有許多慕道友,帶著感動和淚水接受祝福禱告,並願意試著尋求這位奇妙真神。雖牧區第一次嘗試舉辦福音茶會,透過這次經歷,弟兄姊妹在不斷協調、互動中,建立了更深連結;而福音茶會後續的關懷和跟進,正是神託付最重要的使命和任務。

 也願透過這次經歷,使弟兄姐妹更深體會,傳福音是神託付的大使命,原沒什麼可誇的。「我傳福音原是沒有可誇的,因我不能不傳。如果不傳福音,我就有禍了。若我甘心作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托付我了。」(林前9:16-17)願弟兄姊妹都能獻上自己,努力傳揚福音,為主結實百倍、千倍,並將頌讚、榮耀都歸給天上父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