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教會 2015.35

【大學牧區/王致捷報導】上週日(8/23)上午,雲翔傳道帶著七股短宣隊的部分隊員前往七股服事,在講題中分享約伯的故事,再次激勵每一位弟兄姐妹,透過約伯面對苦難時信靠神的態度,讓我們看見屬靈前輩的榜樣,雖然有苦難,但祂永遠是那位愛我們的主。也透過約伯的回應,明白神的全知全能,因著祂的全知全能,並且掌管一切,當我們選擇全心信靠,無論得時不得時,祂仍舊掌權作王,我們若持守對神的信心一同倚靠神得勝時,相信我們就行在祂所喜悅的道路上,而神的祝福與應許就滿滿的傾倒在我們生命之中。

 在會後與七股教會的年輕人有很好的分享,看見曾經一起服事的夥伴,就為此獻上感謝,也看見楊牧師與師母,盼望將來有更多的弟兄姊妹為七股這塊土地禱告.服事,因為我們要成為這地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