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平安的「七月夜」盼長者認識「賜平安」的神 2015.35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上週五(8/21)長青公寓福音事工,牧區擔心颱風「天鵝」會來搗亂,但上帝的恩典,讓「天鵝」只能從旁「划水而過」,讓長青公寓的服事能照常進行。

 這次長青公寓的服事由晉豪小組長擔任主持,一開始以合唱《平安的七月夜》來跟長輩分享,當世人都害怕於鬼月的到來時,有一群因著有耶穌同在的基督徒,卻能在大家都覺得諸事不宜的七月一起服事、出遊、歡笑,也期盼他們能認識這位賜平安的真神。

 接著,同工們就以實際的行動來述說神在大家身上的恩典與祝福,透過懷舊日語歌的吟唱、台語詩歌的合鳴、手鐘隊的合作及陶笛隊的演出,讓長青公寓的弟兄姊妹一起感受到神同在的喜樂與平安。

 最後,高頌安傳道分享他的生命見證,更以小提琴來述說神對他奇妙的帶領,期盼長輩們能明白,有一位願意愛他們引導他們的神,一直都在等著每個人來認識祂、信靠祂,而這也是我們每次前往服事,心中所望的,願每次的服事都能吸引更多人來親近這位信實的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